close

 

!!!

療癒系爆表的動漫

學園奶爸

作者是時計野針

從2018/01/07開始播映動畫版

內容和漫畫版的一模一樣只是會動而已

但整個萌度大升

顧名思義就是有男生在學園裡當保母的劇情

有興趣的話可以找來看哦

以下為主角色的綜合圖

有幾個我還沒看過

畢竟現在才播到第二集,每周日更新哦!

撇除主角兩位竜一還有虎太郎

和大家介紹幾個我喜歡的角色

狼谷 鷹

森之宮保育室的小霸王

是說總共也才六個小朋友

還有一個不會站勒

個性就是大家小時候生活圈都會出現的小屁孩

很兇但其實若弱的 甚麼形容詞

因為他很傲嬌

想要哥哥喜歡他

又生哥哥的氣

狼谷 隼

沒錯

他就是有個傲嬌弟弟的哥哥

個性就是一個字

哈哈

要不是我媽要我來

我才不會來哩

他用講的沒用啦=要用打的(在說他弟)

雙胞胎黃色戰士

狸塚拓馬  狸塚數馬

就是雙胞胎阿

超級可愛的那種

感覺數馬隨便就要哭出來了

眼睛水汪汪

母愛整個噴發

 

接下來介紹一下劇情喽!

第一回

主角竜一和虎太郎因為父母空難

被森之宮學園的理事長森之宮羊子毛毛收養,

然後在森之宮學園的保育室當保母之類的...

弟弟當保母根本超可愛!超加分!

第一集的印象深刻是

點名列車和鷹被哥哥打然後大哭 打笨哥哥的橋段

第二回

分成兩個部分

1.大家跟著竜一去學校太吵結果被豬又姊姊罵然後又和好

2.因為虎太郎被鷹嗆說明明穿著老虎的衣服還沒看過老虎很弱

所以去了動物園

第二集的印象深刻是

犀川先生不小心多做了一點的超豪華遠足便當還有

以為看到哥哥就狂奔結果不是,臉歪掉然後發現自己迷路結果摔倒大喊哥哥的鷹

以為在繞口令

第三回 

因為還沒出所以就不多做解釋

 

然後從三月開始在日本的遊戲中心會有小吊飾喔

只是要分享一下 然後看有沒有人剛好要去日本可以帶回來給我

附上日本官網http://gakubaby-anime.com/

arrow
arrow

    科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