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和大家分享最近一聽就深得我心的歌

超HIPHOP的~~

好啦其實我是因為feat.ZINO才點進去的

但是還沒聽到ZINO的部份我就愛上了這首歌

真的有種被吸引的魔力

BEAT認真好聽

 

Writer`s Block (Lyricist Mix) (Feat. Beenzino)

本來有貼連結但是消失了~可以去youtube找找哦

這首是E SENS

去年九月發行專輯《The Anecdote》裡的歌

歌詞重新REMIX

慶祝Solo 一周年

這次總共發行兩首歌

另外一首是 Tick Tock是和Masta Wu一起合作

就是那個 That’s Nono

手指是重點

這首也不錯 節奏有點抽離抽離的感覺

不懂?聽了就知道 哈哈

好聽就對了

 

一開始

只想和大家分享

Writer's Block這首歌

但是聽了E SENS的其他首歌

讓我沉浸久久無法自拔

所以決定要讓大家知道這個人的音樂有多好!!!

我是真的很愛啊!

 

簡單介紹

E SENS 이센스

本名:姜閔浩 김민호

Kang Min Ho

生日: 1987年 2月 9日 大邱人

所屬社:Beasts And Natives

 

比較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跟

Simon D組了一個雙人HIPHOP團體

Superme Team

對就是那個 simon simon dominic m i c oh oh

現在在AOMG的哥

在2009年七月出道

當時的公司是Amoeba Culture

出道的日期真的是離我有點遙遠

那時候的我還是國中生阿!!!屁孩一枚

所以對他不太了解也是情有可原的

 

出道專輯也是有跟目前蠻有名的韓國Rapper合作

像是Gaeko 還有Dok2

有名的就是Super Magic

我很喜歡他們的一首

그대로 있어도 (Feat. Crush)

featuring是Crush耶!!!

這首離我比較沒那麼遠

但是因為一些事在2013年 E sens 就和Amoeba Culture解約了

所以Superme Team就…掰掰了

但是他跟Simon D 感情還是很好

 

 

然後

雖然他因為吸食大麻而入監服刑

但還是有發表個人專輯

《The Anecdote》

整個專輯裡面的每一首歌想表達意思

都有傳達給大眾

銷售量不錯也有得獎

第13屆 韓國大眾音樂獎

最佳年度專輯跟最佳嘻哈專輯獎

 

和你分享這個專輯裡我最喜歡的三首歌

The Anecdote 獨白

삐끗 

BACK IN TIME

推薦給大家

 

ESENS在韓國嘻哈界很有名

瞭解之後覺得他是個很有魅力的人

雖然因為吸毒而入獄

但還是持續著堅持音樂

我並不會在意Rappper的私生活

因為喜歡的是他的音樂

他是犯了罪沒錯

但音樂是無罪的啊!

真的很想再多聽他的音樂

想知道他想傳達的訊息

最近出獄了十月初的時候

希望趕快出新專輯阿!!!

我等你!

 

E SENS有在cloudsound發表音樂

所以快去follow他

有很多韓國的rapper都會在這平台上發表歌曲

地下的還有正在崛起的都會

想要找合你心意的歌

就去那找吧!!!

我也找了很多 有機會再分享哦!

然後

INSTAGRAM: esensblankymunn

超級無敵久沒更新

最新的一篇也是2014年10月25

還是可以follow啦!看他會不會哪天突然更新

 

 

就說會更新吧!

所以快點跟上~

這個應該是在幫同公司的宣傳吧

 

 

但他的近況大多應該是會在facebook上分享

所以FB

이센스

 

 

 

 

 

 

然後我拖了很久…科科

 

以上圖片取自 이센스 fb 如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科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