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截圖 2016-08-29 23.12.36.png

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TAEK-LIAR

這是我最近才涉略到的歌!或者說是人?

也是一聽再聽

當初偶然在FB看到某粉絲專頁分享

一聽就覺得特別

有點hiphop音樂的感覺

卻不是節奏感很強的那種

聽起來的感覺跟

the black skirkt的歌

Hollywood

風格有點像

發現最近好像蠻多音樂都走這路線

旋律也有點電音的成份在

 

歌詞的副歌部份

we are in love

and you special to me

but i can't remember you name

we are liar~

一聽到就在想這歌詞是想要表達甚麼

然後就陷入無限循環中了!!

一種走文青路線的HIPHOP

MV的拍攝手法也讓我覺得新奇

運用手語比出歌詞

還有將局部畫面快速的轉換

所使用的濾鏡也是飄飄的感覺

輕輕柔柔的

螢幕截圖 2016-08-29 23.13.56.png

歌詞副歌部分使用英文也讓人覺得嚷嚷上口

連續好幾天上班騎車的時候都在唱

希望路人不要覺得我很奇怪

taek.jpg

TAEK =김승택

TAEK好像就是取韓文名字裡最後一個字的念法...(我覺得!科科

 

還有最近出來的新歌

TAEK - 보내주오    

也是差不多風格的音樂

聽起來也是順順的

歌詞寫的角度也很特別

用第一人稱來敘述

我很喜歡其中一句

 

우린 영화 속에 살고 있어

我們生活在電影裡

覺得這句話好美~

 

還有後面旋律部分用"啊"來唱的那邊

也很入耳~   

總之你聽了就知道

 

另外TAEK還有在soundcloud分享他的歌

雖然只有三首歌

網址我就不貼了!

去他的instagram就有了哦!

 

推薦給大家TEAK的音樂

希望可以一起掉進他的音樂裡

而且我發現他竟然來過台灣耶!!!

好像是今年六月初的時候

跟我踏過同一片土地

哈哈莫名覺得興奮

快去follow他

期待有更好的音樂推出

附上instagram:

taxxcc

螢幕截圖 2016-08-29 23.14.19.png

 

抱歉介紹的蠻簡短

後續有知道的資訊都會補上

以上圖片與影片都出源自於TAEK的youtube channel&instagram

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科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