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ttf2016-poster101-01_2_orig.jpg

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有更文了!

對不起大家

因為我真的太忙了!明明就是懶

相信大家一定會原諒我的吧

根本沒人來看阿!!!淚奔~~

其實昨天就要發的

但是因為我家停電

讓我度過印象深刻的颱風夜

那又是別的事了

在沒有寫文的期間 耍廢的時候

我都有在構思要寫甚麼

但是等到真的要寫的時候

卻又都忘記了=  =

 

開玩笑的啦!怎麼可能那麼久沒更文

就直接完結

相信大家看到封面圖片就知道這次要介紹甚麼了吧!

 

其實我還是一個小孩!!!??←甚麼東西

人老心不老 哈哈

簡單說就是我還很幼稚

我只是保有童心好嗎?

很喜歡玩具

當然不是小朋友玩的那種

對於糖膠製作的玩具我真的愛不釋手

是說玩具還是公仔

看到就會很想買!!!

阿不是

是看到就會想要仔細地觀察他

然後帶回家好好愛護他

而且玩具也包含在文創產業中

我很喜歡韓國的SML-STICKY MONSTER LAB

黏黏怪物研究所

這是玩具展官方網站上的翻譯

但我之前都叫他黏踢踢怪物研究所

恩 反正都蠻黏的應該沒差

他們在韓國還蠻有名的

跟很多品牌聯名 像是

化妝品牌ARITAUM 還有探險活寶

出了很多周邊商品 涉略蠻廣泛的

但每個都蠻貴的嫌貴不要買阿!

所以我沒買

買得起的就是燒酒

還有化妝品吧

也只能等我賺大錢再買

 

明明人物的表情只用簡單的線條來表示

但我卻對他著了迷 

在今年四月份文博會時也有來台灣展覽

雖然只有一小區

IMG_1427.JPG

IMG_1422.JPG

IMG_1414.JPG

IMG_1417.JPG

        還有舉辦簽名會

但因時間的關係沒辦法參加

讓我決定下次一定要看到製作團隊本人

以為要等很久嗎?

其實早就知道他們還會再來了!

顆顆 竊笑

因為我有 FOLLOW SML Facebook

早早就公佈10月要來參加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官方網址:http://www.taipei-toyfestival.com/

而且他們還是主視覺設計團隊

 

門票從8/15號就開始預售了!

但那麼早講大家就會覺得還很久啦!沒關係

自己想

然後一不小心就錯過展覽了!

我絕對不容許這樣的事發生

又是哪句台詞?

edm-2_1_orig.jpg

對了!每天前500名入場者

可以憑門票兌換玩具!!!!!

超重要的!所以要早點去哦!

私心覺得大家可以晚點去  不要跟我搶

每天的玩具都不一樣

最想要的竟然在10/7號星期五

SML充氣抱枕...

但是要上班

只好飲恨希望拿到的人可以好好珍惜他

好了我要去旁邊哭了

 

展覽的資訊

時間:10/7~10/10 早上10:00~晚上8:30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二館

( 附上極度不詳細的交通方式:請搭捷運到忠孝新生站

然後從1號出口出來 接著跟隨大家的腳步就可以輕易地到達~)

相信我 真的就那麼簡單找的到!!!

如果真的找不到

那就問人吧

雖然機會不大

票價:預購期間 單張$200 雙人套票$350三張以上$175/

是不是很佛心,還不快去買票!

預購期間在實體通路上購買

還能夠選擇票卷的樣式哦

想要收藏的朋友可以參考哦!

edm-1_1_orig.jpg

附上SMLFB連結

Sticky Monster Lab

還有主辦單位的FB連結

Monster Taipei

想在看展前多瞭解展出內容的可以去看主辦方的FB

幾乎每天都會更新觀展資訊

都說明的非常詳細

包含位置圖

展出者的作品簡介

販賣的商品

活動內容

等等

所以我就不放了哦!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晚點再出門去看

掰掰 科科

以上圖片都出自於MONSTER TAIPEI的 fb

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

早起的鳥兒有玩具

那麼便宜的票價

比看電影還便宜

還有玩具可以拿

剛好又是國慶假期

出門走走吧~~!

有人去完之後也可以跟我分享哦

然後我也要去

有意外了話會跟大家分享觀展心得

甚麼意外?

好啦又到了跟大家說掰掰的時間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說甚麼廣告語

我知道我話很多戲也蠻多的

包容一下啦!科科

 

 

 

補!!!

為了證明我有去

附上少少照片哦

然後心得就不寫了哦

因為...

 

arrow
arrow

    科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