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相信如果是10CM的粉絲一定聽過這首歌吧

或者因為這首歌而愛上他們

Stalker

스토커

跟蹤者

 

這首歌的旋律真的有種讓人悲傷的魔力

科科本人從七月就開始實習了 

最近調了部門 覺得壓力有點大

聽到這首歌就會覺得很悲傷

光是聽旋律我認為

這是一首非常適合釋放壓力的歌

尤其是聽現場版

真的

覺得沒那麼累了!!!

整個就很療癒~~

而且現場版權正烈的聲音真的美的沒話說

整首歌我最喜歡的歌詞是這段

내가 이렇게 사랑하는데 이렇게 원하는데

我這麼喜歡她 這麼想要她

나는 아무것도 할 수 없고 바라만 보는데도

我卻甚麼事都不能做  只能期待著

(抱歉翻譯的有點直白)

大概是在影片的1分16秒左右開始

覺得這句搭配著旋律很深得我的意

而且看看歌詞又感覺有點可憐

最近無限循環的就是這首歌

還有其實我要去10cm的演唱會~~~!!!

就在後天耶!!!

還沒買票的快去買~~~

現在宣傳是不是有點太晚

哈哈

 

 

 

arrow
arrow

    科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